埃普希隆486

小清居的无语日常·(二)顺毛

·老夫少妻,轻松欢乐。

·社恐老油条&钢铁小白花。

·今天晚上要看节目喽。



清居顺利通过了海选,进入到面试环节。

照例让清居唱跳了一番。

面试官1:“嗯嗯,形象很好。”

面试官2:“照片拍得不错,这个风格很独特啊。”

清居:“是一个叫平良的摄影师给我拍的。”

面试官1&面试官2:“……。”

面试官1:“是你请他给你拍的吗?”

清居:“不是啊。在路上被他叫住要给我拍照,就拍了这些。”

面试官1&面试官2:“……。”

面试官2:“好的。你通过了。”



比赛结果还没出来,小清居就顺利签约经纪公司了。

刚开始小清居暗自得意,自己果然是与众不同。过了段时间从周围人嘴里隐约听到“平良”的名字,小清居慢慢回过味来。

小清居拿出手机打开网页。最近和摄影师先生每周见一次,现在才想起来要上网查一查,实在是太晚了。

 


“我看比赛了哦,第三名,果然清居一定能得奖啊。”看到清居走进来,平良笑着站起身。

清居妆发还没有卸,一张小脸格外明艳,但一直低着头不说话。

平良:“怎么了垂头丧气的?”

清居:“……我没想到你是那么有名的人。比赛的工作人员,经济公司的人,大家都知道你。”

看小孩儿反应倒不像是装的,没想到都认识几周了才刚发现,这孩子意外地迟钝。平良笑呵呵地问“所以呢?”

清居:“所以比赛也好,签约也好,可能都是因为你的关系。”

这么说平良就懂了。

 

 

平良抱着手臂,歪着头思考了一会。“如果我们不认识,你就不努力了吗?”

清居:“……。”

平良:“你说过你为了比赛每周有做舞蹈和声乐训练,形象管理也是很麻烦又需要持之以恒的事,你做得很好,这点你不说我也看得到。所以你觉得自己付出的努力都是无意义的吗?如果不是因为我,你就平庸到没人会看你一眼吗?”

清居嘟囔:“……那倒不是。”

平良笑呵呵:“其实我什么都没做哦。你取得第3名也好,签约经纪公司也好,一方面是有些人过分猜度,想抢占先机,一方面也是因为你确实有这个价值。”

小清居被人照头撸了一把,毛顺了不少。

 


小清居噘嘴:“可是我总觉得占了你便宜。”

平良:“那你要补偿我啊?”

清居:“不、不过分的事情,可以做。”

平良被逗笑。清居听到笑声这才抬起头来看平良的脸。

平良假装苦恼地想了想:“嗯……虽然不是你的本意,但事已至此,你是该补偿我。我正巧缺个打扫的,还缺个打杂的。你能做吗?”

小清居眼睛亮了一瞬,随即别扭地抬起下巴:“听起来很简单嘛。”

平良:“另外,我想要拍你的时候你要配合我。这么漂亮不多拍一点真是可惜。”

比他高的男人正用眼神描摹他的脸,给了小清居深情的错觉。

他被那双深邃的眼睛盯着,懵懵懂懂地点了头,越靠越近,最后几乎贴到平良的胸口。

平良慢慢抬起手,捏了捏小清居软软的脸颊。

傻孩子,卖身契说签就签。

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21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