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普希隆486

小清居的无语日常·(三)气人老师傅

·老夫少妻,轻松欢乐。

·社恐老油条&钢铁小白花。

·下半年的盼头来了!我们野口老师傅要出场了!清居的哭戏要来了!

·今天这个日子不更一发说不过去。



于是灰姑娘清居过上了辛劳的打工生活。

并没有。

除了打扫和整理,小清居能干的事情其实不多。加上工作室除了工作之外非常安静,摄影师先生还顺手照顾晚饭、零食和饮料。过了一段时间,工作室反而变成了晚托班。甚至小清居双休日也赖在这里。

另外,小清居发现摄影师先生就住在工作室里面的房间。

 


对着做作业的清居,摄影师先生前后左右反复走位,咔嚓咔嚓拍了几十张。

清居握笔的手都僵硬了。

说实话不知道为什么要拍那么多。而且摄影师先生总是很自然的把他的得意之作打印放大,挂到墙上。包括那副垂死挣扎。

羞耻普雷吗。

清居撇撇嘴。

当然也不是完全不愿意。

虽然摄影师先生拍起照来就变得忘我,有时候要求多得有点缠人,说实话有点变态。但是……架不住他长的帅啊。

清居对上摄影师先生乌黑明亮的眼瞳,浮想联翩。

“啊!”

英俊的摄影师先生一脚踩在拖线板上,摔了个四脚朝天。

清居:“……。”

 


平良:“呃……腰好痛。好像扭到了。”

清居搀着平良走到沙发边。平良一手扶着腰,一手摸着沙发慢慢坐下来。

清居:“哪里疼?我给你揉揉。”

平良:“别别,我还疼着呢。”

清居:“那你先给我看看。”说着就伸手去掀衣服。

野口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一个不认识的美貌少年作势要扒徒弟的衣服。而自己的徒弟,一位成年男子,一手扶着腰,欲拒还迎的样子。

野口:“哦豁。”

 


野口:“徒弟你出息了呀,道上传言你金屋藏娇。”目光追随着去倒茶的男孩,皮肤白下巴尖,一身高中制服穿得腰细腿长,眼神倔强,像只会哈人的小猫。

野口朝清居的方向抬抬下巴:“怎么回事儿。”

平良:“我看到他的时候就特别想拍他。总觉得有什么不同的东西。”

野口师傅不置可否。环顾四周,墙上新添了几张照片。“这你拍的?”

野口站起来研究起以清居为模特的照片。

清居端着茶回来。撇撇嘴。

野口一张张看过,停在清居躺在地上的那张。

野口:“这张不错昂,苟延残喘的意境到位了。”

平良:“……。”

清居:“……。”

 


刚开始小清居还对野口师傅毕恭毕敬的,后来发现师傅是个PARTY BOY,天天美国作息,还一直要徒弟照顾生活,越看野口越嫌弃。

 


为了改善小清居心中师傅的形象,平良找了很多师傅的作品给他看。

清居被惊艳了一阵,但就是憋着不肯夸。

为什么明明是个酗酒成性的邋遢大叔,拍出来的东西这么有深度。好气哦。但是又很帅。

 


看到野口又在,清居故意拖出吸尘器开始打扫。

清居咬牙且礼貌:“请把脚抬一下,谢谢。”

野口:“好吵啊。叔叔我昨天,啊不,大清早才回来啊,让叔叔休息一下嘛。”

清居:“要休息请您回自己家好吗。把脚抬起来。”

野口远远地对平良喊:“徒弟啊!你小老婆好凶!”

平良回喊:“师傅你不要乱说话!”

野口对着清居:“你不反驳哦。”

清居:“……我、我又不喜欢他。”

野口看了小清居一会,爆发出一阵阴险的笑。

 


野口时不时就给清居介绍工作。

导致小清居更加有气说不出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20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