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普希隆486

小清居的无语日常·(四)酸甜番茄汁

·老夫少妻,轻松欢乐。

·社恐老油条&钢铁小白花。



清居风风火火地冲了进来。正在痛苦修片的平良看到他一头红色液体吓得弹跳起来。走近一闻,一股番茄酸味。

平良:“这什么情况?”

清居:“呼哧呼哧。”

平良:“怎么了这是?”

清居:“……我从学校跑过来的,我喘不上气了。”

平良:“那你干嘛不坐车。”

清居:”脏。”

脏?是怕把公车弄脏的意思?

平良:“……先洗澡去吧。”

 


从浴室出来的清居又是一只又香又白的小猫咪了。就是垂头丧气的。

平良给他拿瓶汽水,坐到他旁边。

平良:“同学泼的?”

清居:“你好烦,别问我。”

平良:“为什么呢?”

清居:“没有理由也能制造出理由。”

平良:“那倒是。”

清居:“你不要问我,跟你说了也没用。”小清居虽然一脸“你好烦,不要理我”的样子,但全程屁股都没有离开沙发。

平良叹口气:“叔叔我小时候可是天天被欺负,要说被欺负,叔叔可是前辈啊。”然后给小清居悉数了几项血泪史。

清居一脸不可思议的抬起脸。

平良:“叔叔小时候是个结巴,看不出吧。”

清居:“……可、可是你现在完全不……”

平良:“亏得我熬过了高中,大学时候加入了摄影社团,遇到很好的朋友,感受到了人间真善美。所以你的心情,叔叔我很理解啊。”

清居沉默了一会,撇撇嘴:“……我只是觉得烦。我走我的路,关他们什么事,为什么非要评价我。只是因为我不一样,或者我做得比他们好,就要排挤我吗?我才不要受到这种人的影响。”

平良瞅了瞅清居的脸色,抓起他挂在脖子上的毛巾,包住他的脑袋摇来晃去地揉。“好帅啊,清居君。白替你担心了。”

清居心情好了,把平良的手拍开,抬起小脸:“你今天不给我拍照啊?”

平良高高兴兴取相机去了。

 


平良拿着相机围着小清居转了几圈,一边表扬他洗完澡特别帅,没吹干的发型特别好看,表情动作也非常自然。

清居被一堆廉价彩虹屁喷得浑身痒痒:“你好烦呐。”

嘴上那么说,但笑也憋不住。



拍了照片,做了作业,清居发现好一会没看见平良了。

隐约听到玄关有点声音,清居跑去一看,平良背对着他蹲在地上。

清居伸过头去看,发现平良在擦他溅满了红点点的运动鞋。

清居自从被泼了一头一脸,憋了半天都没表现出什么坏情绪。这会儿突然鼻子一酸,扭扭捏捏地贴到平良背上。

 


平良背着“小树袋熊”一路走一路做事。

就算是个宝宝也是个快1米8的宝宝。

平良:“下来行不,我腰不行了。”

清居唰地跳下去了。

平良:“饿吗,吃晚饭吗?”

清居:“随便。”

平良邪笑:“意大利面吃吗?”

清居闻了半天番茄味,一撇嘴:“……恶心。”



评论(9)

热度(1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